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保护圈内的写手们

      我以为以前发生的事情已经够恶了,但我还是小看某些人了!呵呵!说句不好的话,那些蹦的人只会借着网络来跳,因为他们三次元世界不如别人想通过这个方式找存在感。你们谁见过事业有成或学业有几的成天成夜捉别人的错。说到这,阿烟退了也是好的,放心我相信也许我们某次看比赛时会相遇呢?各位小仙女们要加油哦,我们手拉手把我们的保护圈圈起来,守护我们的初心,爱护太太们。
          最后一句送给那些人一句老祖宗的话——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落款人
                                                                               包砸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