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勉辣】我的呆萌小舅舅(1)

               ☆本文傻白甜逗逼风
               ☆有原创人物,不喜勿看
               ☆人物归东哥,ooc全是我的
               ☆写不好,我的锅。不许骂人,咱们文明人。
               ☆本人第一次发甜文,我本是后妈的,这次当回亲妈!!!!          

             在此跪等太太们更新,太太们加油啊!

~~~~~~~~我是沙雕的分界线,哈哈哈哈~~~~~~~

        第一章      我的舅舅叫沈辣

       我叫吴忧,天真无邪的吴,无忧无虑的忧,今年我大学刚毕业,正处于找工作中,而我妈担心我吃吐(其实就是在吃吐的我)便要我去找我在北京的小舅舅,给按排个工作。其实吧,我也不想麻烦他的,可是我瘦小的钱包告诉我该找工作了,不然只有饿死。为了我的饭钱,为了充vip看电视剧,为了本子……小舅舅!你侄女我来了。

          在民调局的日子中……

         

       各位大家好,我是吴忧,但我现在一点儿也不无忧。啊啊……来个人把我从这里救出去 !小舅舅,你快回来【尔康手!】

          至于为什么出现这般情况,要从那天我脑子进水开始讲起…
         起因要从我走“后门”进入民调局后被分配到

二室那一天下午开始,其实到现在我才知道自己是阴眼【也就是天眼,老帅了】⊙▽⊙感觉好棒,感觉从此走上了一条传奇之路,得到不传之术,降尽天下妖魔鬼怪,开启后宫收集,从此走上人生巅峰。(≧ω≦)想想就开心,可是如今我碰上我人生最大一个boss,我的亲小舅舅。其实他本身并没有对我有多大威胁,甚至还是个队友,但他自带一个bug,让我吃尽了苦头和狗粮●﹏●

         那是我刚到二室的第一天,我们室的主任和我小舅子是兄弟,所以对我很好。所以就给我上了一堂民调局日常课和注意事情, 西门主任告诉我说其实局里以前是没有女调查员的,但后来孙副局长开了先河,也就是我们局里祖宗之一——六室的邵一一,这位祖宗不仅仅是孙副局长的夫人,更更重要的是她是那位牛逼大佬的血脉。几乎可以在局里横着走了。听到这,作为阅文千万本的我,怎么可能会抓不到其中的点,那就是抱好大佬脚,方可风调雨顺。所以我当机立掉就去找这位小祖宗去了。不过这点到饭点儿了,先吃饭后干活,对!天大地大吃饭最大!【ps:你

还真和你舅舅一个样(´-ω-`)】

       然后上天好像是听到了我的心声,就当我正在与盘中虾球战斗时就听见一个好听的女声道,“这儿有人吗?我可以坐不?”我听这个人是个小姐姐声音,把自己的脸坐桌上的碗中扣了出来,含糊说:“米柚仁,呢水边桌。(没有人,你随便坐)”那位姐姐轻轻笑了一声,便就坐在我的对面了。她好像看我吃的急,往我手边放了杯橙汁,温柔笑道,“慢点儿,小心呛到。你这样和我一个朋友真像。”我敷衍地点了点头。当我吃个十足饱,拿起橙汁小抿了一口,这才真正观察起对面的美女,就见她眯着眼笑着看着我,看的我一个激灵。心里吐槽这个人这么辣么像孙副局长坑我时。

        后来我才知道自己当时的感觉是多么正确,那何止像,那本就是嘛!

       我战战兢兢地说到,“你要吃饭了吗?我给你打去。”她摇头,问我“小妹妹,你是刚刚报道的新人对吧!听胖子说你是辣子的亲戚,以后有不明白的可以来找我。”我心道原来这个人是小舅的朋友,女朋友?兴许是我的表情太明显了,她抿嘴一笑,“别猜了,小妹妹。我叫邵一一,你小舅的好朋友孙大圣的媳妇。以后有事,可以来六室找我。”我吓了一下,这运气也真666,我真是欧皇。我连忙问到,“哦!原来你就是小舅提起的一一阿姨,真是漂亮”她的秀眉轻轻一挑,好像是想到什么好笑的事但又要强忍着,素肩轻轻颤动了几下,到把我搞得一脸蒙逼,不知所云。

         邵一一笑了一会儿这才停下来。“你舅舅常常提起我,那他有说过他有女朋友吗?”这句话真是个病句,我笑答到,“舅舅经常提起他有个好兄弟,他的这个弟媳老漂亮了!不过听老家外公说舅舅好像签了什么保密协定,才没有女朋友的。民调局有这规定?”邵一一摇头,并且说到“没有的事,只是你舅没有看上眼的女生”我就说嘛,那个部门会这么没人性还不让人谈恋爱,但是难道就没有女的向我舅告白的,我舅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要钱有钱,怎么一个女的也没有人喜欢?这是个问题!邵一一像是看出我想的,站起来走到了我的旁边坐下来,在我耳边轻声说道, “看你也是个好孩子。你如果帮你舅舅这个人生大事,他一定会好好感谢你的。对吧!?”对啊,老家那边虽然嘴上不说,但外公心中还不是希望舅舅可以结婚生子。如果我搓和成了,还不得有奖励。忽然眼里冒起了光芒,搓搓手心中已经开始计划起了舅舅黄金脱单计划。
        正当我还在这暗暗策划,邵一一已经站起了

身,那么一瞬间她的嘴角轻轻翘起,简直像是一个狐狸奸计得逞一样。可是低头的我错过了这么个关键,让我以后在民调局里面的人生从此充满了黑暗和狗粮。

        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联系我的朋友,打听

调查各路美女,我坚定相信舅舅没有女朋友是因为身边没有几个女的。广撒网,才能捕到鱼。

        然而我脑子进水了,才没有想到邵大小姐当

时是小声在我耳边说的,像她这么个小祖宗的存

在,还有小心谁?当然有了,也就只有这么一个

人,真正的祖宗!
         所以可想我这一凡人入了他的眼,是多么苦命的事。

         大佬我错了,我再也不安排我舅相亲了!求放过!

 
 
 
 
 
















包砸有话说:

           这一章节完了,这一章有些水,主要是把原创人物的性格交代一下,后面会完善。而对于这个原创人物的原型来自包砸本人,而后面故事里面出现的生活向故事多来自包砸自身经历,所以有些神经病。在些先交代下后面会出现沈辣的女友,不会是个白莲花,是以我姐为原型写的,平常女神,偶尔女神经,身份也是从我姐这改的。不过还好我姐在美国读书,不上老福特,不然让她知道我写她的黑料,我就会死定了。包砸是女生,不经骂,别人夸我可是会脸红的。
              之前与蛾子太太聊了下,打算续写个他的犹如故人归的be的短篇。注意它会随时掉落!终于可以写虐文了,开心!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