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致给十二岁的自己

       首先要先恭喜自己十二岁了!【撒花】我的诞生吗?想那一天是一个雷电交加,天空红光万丈…【滚,别加戏!】其实就是被我哥安利了一个贴吧贴子,就申请了帐号追帖子,但从此之后就一直追了下去。一入深坑,不知世事又几何?也就是那一天我就出生了。我其实挺恨我哥的,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入盗墓笔记这个坑,而我现在挺谢谢他!没有他,我就遇见我的本命吴邪,我也不会有缘可以见到他们的故事和有想去他们世界的念头。我也因为这本书让我在这十二年中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爱着他们爱着这个盗墓宇宙的你们。这些年里,当初和我一起的小伙伴仍在的不超过五个,被我拉入坑中的人也已经超过了千人,虽然我不知道这些人是否还在,但我还是要在这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私心,才把你们带入这个世界,对不起!
         从一开始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知道有个胖子写一本最好的书,走到哪就跟人扯扯这书,有时恨不得抽一本盗墓笔记拍他脸上然后霸气说姐送你一书,看完去。【ps:后来我还真送人过一套书拉人入坑】也许是时间打磨了我这颗心,我已经可以平静的对待那些不好的言论,不是不气,而是没有必要,他们与我不是一个圈的人,为了这些而伤己不值得。现在听见有人讨论盗墓笔记,我常是淡淡一笑,如果你是过客,那么谢谢你曾经记得有这么一本书;如果你想驻足,那么我会给你个拥抱并对你说欢迎来到我们的家。
        人与人相遇讲究一个缘,我与盗墓笔记又何不尝是一场妙不可言的缘。如果当初我只是把他当成一部只是看看的小说,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我。如那河蚌口中沙,他若舍弃便就不会有后来的珍珠,若他换了那么珍珠也不是原来的那个。所以我与盗墓笔记可真是有缘有份。
          写到现在感觉自己有好多话想说,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最后一句送给我的哥哥:哥,谢谢你。带我入了这个大家庭,还有也祝你十二岁快乐!
                                

                                                 来自一个未成年的稻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