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日常段子

【嘉金】

     大家好,我是金。一位沐浴在社会主义光辉下的五好青年,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但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大学第一年找到了一个和我完全不对盘的男朋友。

     我和我男朋友是凹凸大学的大一学生,本来我和他是不可能有交集的,可能是缘分吧!在社团活动我主(被)动(迫)穿上卡通服装去招新人【ps:凯莉啊!我也是新人啊!】就在我千辛万苦打工时,我撞上他。他这个人脾气臭的要死,当时就摆出一副别人欠了他二个亿的脸,“渣渣,你撞到我了。准备好怎么死了吗?”靠靠靠⊙∀⊙!谁是渣渣了,还有不就撞了一下你嘛!我可以道歉啊,有必要开口就叫人死的吗?真是个讨人厌的人。当时我忍着弯腰道歉,就听到我头顶穿了这个人非常不屑的声音“一个渣渣道歉,我不需要。还不给我滚开。”气死我了,讨厌鬼,自大狂。以后让我再看到你,看我不整你。

         后面我们的缘分好像是老天故意安排一样,我和他想躲也躲不掉时,才发现我们好像就是注定了的。我离不开他,他也离不开我。












下面是作者的话,吃了好久的嘉金各位太太的粮了。我心里有女么一点儿的愧疚(不你没有),所以我就偷偷打了一个小段子,算是一个自我安慰了。不好看可以说出来但请不要打我啊!最后谢谢大家了!嘉金我爱死你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