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繁花韵华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身边的亲人、朋友一个个走远入那轮回之路,而我站在这旧地。以前觉得老杨每次守着他的老婆,只是因为爱。也许那份爱中还有他的执念,存在于世的意义。萧和尚走时,那时还有大圣陪在我身边,现在…算是真的四大皆空。
          也不算是都空,心里还有个他。
            我挺讨厌他的,每次叫我不是茄子就是韭菜,真是让人火大;讨厌他总把奇奇怪怪的东西放我身体里;讨厌他的神出鬼没。但是我真的喜欢他。
             按小说里,如果这一世没有在一起,下一世的擦肩一定回记得你,然后在一处繁花似锦的地方厮守这一世,许下三世情缘。然后再个感人的结尾句——忘了过往,忘了旧物,忘了曾经,忘了旧路,不忘你。
                可我没有来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