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沙雕段子

   “嘉德罗斯,借我一下笔。”

     “渣渣就是渣渣。”

      “罗斯,借我一下橡皮擦。”

      “嗯。”

       “嘉嘉,借我一下你。”

         “这次借了就不要想着还了。”

     


             “金,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嘉德罗斯”













灵感来自我的英语老师,

原话:别老是向同桌借东西,比如借我一下笔,借我一下橡皮擦,借我一下你……


日常一沙雕,快乐无比多!*٩(๑´∀`๑)ง*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