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无题

      “吴主任,事已经处理好了。后面就不劳烦您了。”沈辣气游如丝地说道。

        “嗯,菜园子总算是有点儿看头了。完事后找我”吴勉轻叹了口气说道。

         “嗯”沈瘫软在地上,勉强抬起来头看着阴影里男人。

          吴勉看了一眼沈辣,就转身离开。

         “那个……吴主任……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我……”声音还在空气中回荡而人已经消失。

          我好像喜欢你,吴勉。

         但你听不见

          在民调局的地下室中一张黄色的符纸忽然燃尽!装着这个的格子上写着沈辣二字。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