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小伙计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说我的信仰。

段子一

先扯点儿别的,最近生病了而有时间更文!

好了,放文!偷偷的没人看见吧?!








“不是我说吴主任,这样成吗?”

“要不你来?我退位让贤?”

“别了吧,您这位置还是您老人家受累,继续下去吧!”

大圣?吴主任?我怎么在这?还有我是谁?












    “不是我说你啊老杨,刚刚你怎么不帮兄弟一下。好歹咱俩也是称与砣,不带这么冷眼旁观的”孙大圣扯着他的胖脸向我问道。

【大圣这是在和谁说话?杨枭?他又在哪?我为什么没有看见他】

  “看什么呢?老杨!”孙大圣奇怪看了看我。

【他在和我说话,我是杨枭?】

“刚刚大杨和他家那位主子出去了,老屠又出任务了。你们六室也就剩下你一个人了,你别又跑不见人影了。”

【不对,少了一个人!谁?】

“不是我说,你当你们白发是街上卖的大白菜啊!人就辣么多,用一双手都能数出来,我还能记得错。”



   “老杨,你这次别又翻了。”孙大圣躲在我身后的石头后面。

【少了点儿什么。】

“小心!”孙大圣大声喊到。

“你这是让人打回娘胎了,这么个不入流的东西都能把你伤成这样?以后出去了别说是我的人,我可丢不起这脸”吴仁荻冷冷看了看躺在地上的我。

【吴主任,你就别挖苦我了。我又不像你老人家,勾勾手指头就能解决。要是我活个百八十年也许也能成。】

“哦?你是真打算回炉重造。还百八十年,之前你的几百年生活是让你吃了?!”吴仁荻翻着白眼说到。

【几百年?我已经活了这么久吗?我还有家人吗?】

“家人?有一个,不过前也死了。”吴仁荻冷冷说道。

【我没有家人?可我明明记得他们都还活着啊!为什么?】



少了一个人!

可是少了谁,为什么只有我记得你。

而我到底是杨枭吗?

Tbc














有人看这文吗?给个回复啊!!!!小可爱啊!


评论(7)

热度(23)